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长春市社会科学专家的通知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促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推进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长春社会科学院)决定建立长春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现将推荐专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大成就或贡献,享有较高学术声誉或有较大发展潜力。

3.具有端正的学术修养。遵守学术规范,处事干练公正,能够胜任并愿意参加专家咨询、项目评审、基地评估、成果鉴定等有关工作。

4.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具有哲学社会科学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在行政领域从事实际管理工作,具有一级调研员以上职级或正处级以上职务。

5.年龄在6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征集范围

在长各高校、党校、研究院(所),市直机关各单位。

涉及学科: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经济学、统计学、政治学、管理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民族学、历史学、考古学、宗教学、文学、艺术学、语言学、体育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国际问题研究等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

三、推荐程序

1、各单位根据上述条件推荐人选,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以自荐。各单位对推荐的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推荐至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推荐的人选进行综合考察,择优确定部分专家组成长春市社会科学专家库。

四、动态管理

长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长春社会科学院)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需要适时进行调整和充实。入库专家任期3年。

五、有关要求

望各相关单位对长春市社会科学专家库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积极推荐符合条件人选,做好资格审查工作,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长春社科网网址:http://139.212.252.114:8413

注:

本次报送仅需要报送电子版,邮箱:505062810@QQ.COM

学校截止日期:7月5日下午3.30分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卜元

联系电话:85716292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