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科研人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研水平,吉林省教育厅决定启动2021年度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工作详细要求请见附件,请按具体操作流程于9月2日前在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中填报完成项目申报信息,学校科研处将在9月4日前完成审核,并对审核不合格的申报书进行系统返回修改再审核,请申报老师密切关注系统。审核通过的项目申请书和评审盲审表电子版发送到505062810@qq.com邮箱。

联系人:卜老师,联系电话:13500892568。

科学研究处

2020年8月19日

关于做好2021年度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