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于12月底前组织完成2019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项目合同号年份为2016、2017、2018年度的,以及曾提出延期申请且经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审批通过的2015年度的,已按照项目合同书规定的目标和成果形式完成研究工作的项目。

以上项目不包括:就业专项、思政专项和党建专项。就业、思政和党建专项分别以省教育厅负责项目评审及过程管理工作的其他部门下发的验收工作通知为准。

二、验收材料要求

验收报告书:2015年立项项目填写《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验收报告书》,2016-2018立项的项目填写《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验收报告书》,验收材料具体要求详情参见(附件7)。 验收报告书中参加人员顺序必须与合同书保持一致,如有人员变更请提前到科研处备案(附件9),到教育厅科研处进行审批(附件4,一式3份)。

三、工作流程

1、2019年11月13日下班前,教育厅社科类验收项目汇总表(附件1),请各个学院统一汇总,电子版(命名:XX学院)发送到邮箱:505062810@qq.com。

2、具体验收时间和验收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学校联系人:卜元

联系电话:85716292

2019年度下半年教育厅结项相关表格.rar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