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 “关于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研究招标公告”的通知

作者:刘禹彤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机构:

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工作已基本结束,采集了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海量吉林省“三农”基础数据。为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发利用农业普查资料,深化“三农”发展道路研究,引导社会关注和支持“三农”发展,吉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省统计局(以下简称省农普办、省统计局)将采取课题招标的方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吉林省农业普查资料的开发应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省农普办、省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吉林省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行业协会(学会)及其他具有研究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均可参与竞标。本次课题招标工作只面向单位,不接受个人投标。

三、课题选题

课题投标单位既可参考《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推荐研究题目》(见附件1)所列的题目设计具体选题,也可自拟方向确定具体选题。

四、具体事项安排

自本文件发布之日起,各课题投标单位可从吉林省统计局官方网站(http://tjj.jl.gov.cn)的“公式公告”栏目以及吉林省统计局公众微信号(jltjwx)阅览和下载本文件及相关附件。请根据自身实际,如实填写《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

请各课题投标单位将以下材料:(1)申请书纸质文件5份(见附件2);(2)申请书电子文本1份(见附件2,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于2018年6月15日前报送至科学研究处。科研处将组织相关材料报送省统计局,省农普办、省统计局将对课题申请书进行评议,于15个工作日内确定中标课题组并下达立项通知。

各中标课题组需按照《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3)中的有关规定开展课题研究,并于2018年11月上旬完成结项工作。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5716292

电子邮箱:47085985@QQ.COM

附件1: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推荐研究题目.docx

附件2: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3: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