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刘禹彤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一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资料室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主题报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新理论和新精神。

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刻,意义深远。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让学院师生激情澎湃、深受鼓舞、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思想政治理论课具有鲜明的意识形态性,为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教师必须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掌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理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学院党总支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必须抓住契机,积极备课,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实现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教学内容的快速对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时效性和现实针对性。

(审核人 朱兴国)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