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孙自勉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党员使命担当意识,以奋斗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大家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毕业生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吴洋洋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一种激励鞭策,是对党员身份发自内心的再一次确认,是对信仰的强化。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是我即将告别大学校园一次弥足珍贵的回忆。我将永远牢记党员的身份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权参加活动并领誓。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谨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勇于奉献奋发有为,以青春之心向党,奋进未来征程

(审核人:王权)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