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3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节目通过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尚,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节目中的榜样故事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潜心学术研究,勇于挑战、敢于斗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不懈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徐建伟)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