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文件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文件 > 正文

学生评教的有关管理规定

作者:刘禹彤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教高[2001]4号文《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和长春工业大学有关我校教学质量管理的方案和措施,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建设的实际,认真安排教学检查,经多次研究确定多元化督导和检查制度。在学校领导和校督导的一级检查基础上,成立了二级检查和督导,定期开会研究,听取学生意见,目标明确,有效地保证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强化实效性奠定了基础。

一、与学校教学质量检查同步,学生评价信息是添涂长春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卡,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学生主要是学生干部或固定的学生信息员采集。

二、每学期各门课程期中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的建议及对老师的意见,各教研室针对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三、各门课程期末进行一次教学情况调查,采取问卷形式,采集学生的评价,为下一步教学改革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