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补充的通知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项目申请人: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经省社科办研究决定,2020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如下安排:

1、本次项目申报需将申报书内容上传到“吉林社科规划”网站,这项工作由科研处代各位申请人完成,请申请人务必认真填写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1);

2、请各学院于2020年4月16日前将审核合格的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和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书》+《活页》)发送至47085985@qq.com邮箱。每个学院一个大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每个项目一个文件夹,以申报人姓名命名,其中《申报书》以“项目类别+申报人姓名+申报书”命名,《活页》以“项目类别+申报人姓名+活页”命名。科研处不接收个人提交材料;

3、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时间等待通知;

4、请确保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与材料电子版一致。

在申报期间,各学院和申请人如有问题及时与我沟通,联系电话:15526853788,联系人:周老师。

科学研究处

2020年3月14日

附件1: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xlsx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