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项目申请人:

现将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公告见网址 http://www.npopss-cn.gov.cn/n1/2020/0313/c219469-31630966.html。请各相关学院、项目申请人及时查阅。

本次申报每所高校限报12项,省社科办将就全省申报的项目择优推荐12项上报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室。申报人须于3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科研处47085985@qq.com邮箱,科研处将根据申报书质量,推荐12项上报省社科办。获推荐上报的申请人,请于4月3日前在国家社科申报系统中完成材料的提交工作。

在申报期间,各学院和申请人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沟通,联系电话:15526853788,联系人:周老师。

科学研究处

2020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