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 2020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合同签订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并按要求在线填报项目内容,2020年度线上填报项目不含就业专项。

二、项目执行期限统一为2年,即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在线填报合同中的项目成果形式及相关经济技术指标与《项目申报书》要求严格一致。合同在线填好后,由校科研处在系统内审核通过后,生成 PDF版的项目合同书,审核通过的合同书,内容不得修改。

三、请各学院于4月8日将项目合同书电子版和合同书一式三份(带水印),统一报送科研处。相关事宜可咨询科研处周老师,联系电话85716280。

科学研究处

2020年3月30日

附件1:关于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合同书签订工作的常见问题说明.docx

附件2: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签订合同书流程使用手册.pdf

附件3:2020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汇总表(长春工业大学).xls

附件4:关于2020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