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史明理丨“振翅”读书会第十四期活动——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迪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3日下午在资料室举行了“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题的“振翅”读书会第十四期活动。学院副院长王晓光主持,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会首先由学生代表进行了读书分享汇报,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如何发展壮大,如何带领中华民族一步步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传承了中华民族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更是一座丰碑,记载了成千上万革命营英烈的奋斗足迹。

在同学们完成分享后,王晓光老师对各位同学精彩的发言表示了赞扬,肯定了同学们在读书过程中的深入思考,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读书活动,能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感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信仰,进一步的激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此次读书会在热烈氛围中结束,同学们在阅读中得到了思考,在交流中得到了进步。

窗体顶端

(审核人:王晓光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