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第四届易班(网络思政)文化节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伟双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学校于2022年10月组织开展了“知党爱党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第四届易班(网络思政)文化节,近日获奖结果公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网络创新作品评选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微视频作品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网文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摄影作品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在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学院荣获个人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和团体三等奖2项。

(审核人:徐建伟)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