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赴共建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书雅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4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前往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居民楼内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因老旧小区楼内没有电梯,志愿者们要爬楼梯逐个单元逐个楼层进行清理。面对这些城市牛皮癣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小铲子、除胶剂等进行逐一清除看到整洁的墙面,志愿者们觉得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长春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出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权全程参加了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争做新时期“活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审核人:徐建伟)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