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市调大赛、“金点子”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孟津名 王金野日,由我校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吉林赛区研究生组选拔赛奖项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孟津名、崔淑雯、陆美秀,数学与统计学院罗琳燕、黄欣5名研究生,通过跨学院组队方式,在王权荀立、王淑影老师指导下,合作完成的《关东神韵,多彩吉林——吉林省大学生省内文化旅游意向及行为激励研究》项目,荣获省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一级A类竞赛项目,是大学生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实践和专业实战能力提升的竞技平台

 

 另讯 由王权、王春影老师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金野为项目负责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为团队成员,共同合作完成的《基于深度学习的遥感影像地物分类平台》项目,荣获学校第十“金点子”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创意组)银奖。

(审核人:徐建伟)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