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权 张5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权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权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简要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动态摸排结果以及目前就业总体状况,建立了“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工作台账”,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与前景有了全新的认识他指出,在全国毕业生就业量激增的情形下,研究生就业状况不容乐观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提高紧迫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充分利用各类招聘信息平台学校学院就业信息推送平台,及时主动出击,积极就业,并带动周围同学尽早尽快就业。同时,他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求职过程安全顺利。

王权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是要抓紧完成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处理好学业与就业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积极就业的重要意义;三是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积极主动抓住机遇就业;四是要关心关注身边同学各方面情况,带动大家就业,为全体毕业生就业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审核人:徐建伟)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