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王权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权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5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悬崖之上》。

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诸多磨难,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取得胜利上演了一场红与黑的生死较量,展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精神品格。

影片中共产党人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精神对理想信仰的执着深深地打动了观影师生,使大家在震撼、感动接受了一思想洗礼,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辈为传递信仰之志不惜牺牲一切乃至生命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才有了党带领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建设与发展成就。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人:朱兴国)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