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故事100讲”第二期、第三期精彩继续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针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努力探索理论视野,积极开创宣讲模式,开展了“党史故事100讲”活动。

第一期“党史故事100讲”微视频发布后,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日益高涨,学院硕士研究生杨慧娇(中共党员)、李长春、冯锦程、牛甜甜、张峰、张心悦六名同学继续开展了第二期和第三期的讲党史故事活动。他们分别以《运筹帷幄战略决战》《以弱抗强打破“围剿”》《国共合作 共创大业》《酝酿建党 各地响应》《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五讲四美 精神文明》为题,录制了精彩微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故事的学习和了解。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