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长春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长春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落实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5月15日,在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的共同组织下,全校本专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分别在两个主会场集体收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直播,各教学单位分别组织学生集中收看。

此次思政大课,让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是对当代青年最好的指引与鞭策,引领青年人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