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故事100讲”第四期、第五期精彩继续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党史故事100讲”第精彩继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针和要求,积极开创宣讲模式并着手开展“党史故事100讲”活动。

    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持续攀升第四期、第五期视频精彩继续。学院硕士研究生杨梦娇(中共党员)、张玥珩(中共党员)、刘馨语(中共党员)、王力销(中共预备党员)、吴晏辰刘姿宇六名同学热力四射开启宣讲。他们分别以《抗联苦斗 华南坚守》《红军改编 首战平型》《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辗转万里 欧洲入党》《中共一大 开天辟地》《秋收暴动 开辟井岗》为题,录制了精彩微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故事的学习和了解。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同学们怀揣崇仰之情、敬畏之心,从一段段经典的党史故事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