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长春工业大学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第五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长春工业大学初赛圆满落幕

 

2021年5月21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百年辉煌路 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长春工业大学初赛评选活动,在南湖校区综合楼阶梯三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关于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落实吉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从“教”与“学”的角度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的重要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在13支来自各个学院的团队中,数统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两支团队获得一等奖,国教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团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公管学院、化生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等获得三等奖。


大赛得到了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前期准备、竞技展示、现场观摩,对思政课学习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对党的百年历程产生更加深刻的认识。青年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