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 |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宣讲团走进西康路西社区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成立了2020级研究生党史宣讲团。学院副院长王晓光积极联系西康路西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4月21日,学院研究生党史宣讲团第一批同学前往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王书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康路西社区的党建工作以及社区打造的室外“党建宣传墙”、院内“三长联动宣传阵地”、室内“党组织开放基地“三个区域的开放式党组织学习阵地。王书记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共党史以及长春地方史”电子展示板的内容与功能,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所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知识为社区党史宣讲板撰写解说词,为社区党员上党课等。同时,社区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学院宣讲团的同学在课余时间到西康路西社区做党史讲解志愿者,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运用所学理论专业知识为社区党建工作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者和宣讲者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未来的学习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实践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