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于浚湜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网讯(通讯员 岳子琪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主办规格最高、参赛课程最全、选手水平最强的一项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吉林省共推荐17位教师参赛。于浚以2021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大赛一等奖的成绩入围全国大赛,并最终在历时近半年的层层选拔中获得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审核人:马光焱)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