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师生收看《榜样6》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权12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玲玲表示:张桂梅·巴特尔、魏德友祁发宝等先进典型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靠的是一种信仰为的是一种理想,他们心中时刻想着人民,时刻充满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思政课教师,将立足本职岗位,将榜样精神付诸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将榜样的事迹和精神融入思政课课堂,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研究生党员、团总支书记王莉茹表示:“榜样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向榜样学习,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师生们在收看后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审核人:朱兴国)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