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

作者:付馨瑶   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付馨瑶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一场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院长马光焱主持会议,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韩喜平教授应邀交流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科研工作。在前期动员组织的基础上,经过假期的积极筹备,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进入新的重要阶段。

交流会上,韩喜平教授对课题的项目类型、选题内容、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介绍;老师们提出了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韩喜平教授给予全面细致地解答,建议中肯、直击要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务实高效,必将对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提高国家级课题申报书撰写水平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全院教师一致表示,要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人:马光焱)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