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于浚湜)在学校喜迎70周年华诞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积极落实组建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6日,院长马光焱,党委副书记王权,副院长王晓光、于浚湜走访校友企业

院长马光焱向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

座谈中,2014级校友左明兴对母校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阶段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以及人才需求。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希望多发挥桥梁作用,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马光焱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中取得各项成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效。并对左明兴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学院愿意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帮助,搭建更多的平台,输送更多的人才。

走访校友企业并座谈

此次活动强了学院与校友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未来必将对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发挥重要作用。

(审核人:马光焱)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