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红色诗歌朗诵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百年征程路,奋斗正当时”红色诗歌朗诵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朗诵会上,师生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朗诵了一首首铿锵有力、鼓舞人心的红色诗歌,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爱国情怀和顽强的斗争精神,艺术地表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经历的苦难与辉煌,表达了全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朗诵会结束后,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朱兴国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师生们表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年献礼。

(审核人:朱兴国)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