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到学校“四史”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权 冯锦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到北湖校区东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四史”教育馆。

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宣讲,一幅幅史料图文清晰展现了500多年社会主义发展史、100年中国共产党党史、70多年新中国史、40多年改革开放史,以及战“疫”中的中国优势、中国力量、中国态度、中国精神和中国情怀,让师生们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了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脉络,特别是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和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师生们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互相交流,一段段历史故事激发起师生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报国决心。大家纷纷表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和工作中传承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审核人:朱兴国)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

手机版